Tuesday, June 29, 2010

假期


今天,我看一看日历,
咦,没想到我那美好的假期快要到尾声了,
haiz。。又要去面对现实,
面对噩梦了。。。

每次假期的开始,
我身边的朋友都会为假期工而烦,
可是,
我偏偏就不喜欢打假期工,
他们就会在我旁边说一些我不想听的话,
虽然我的父母都会叫我去打工,
可是,
我想了又想,
假期一年才那两次,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假期的真正意义呢?
当我们毕业了,
那来那么长的假期呢?
现在不珍惜,几时才来珍惜?

当看到身边已经投入社会的朋友,
他们那来的假期啊?
为了与我们一起去旅行,
那个日期还要左敲敲右敲敲,
才敲到一个大家都可以的日期。
所以,假期。。
是很难的, 为什么我们不好好珍惜它的存在价值呢?

有时,有人会问我,
你假期做过什么?
我回答睡觉和看戏咯!
想一想,原来我真的没有做些什么叻 。
参参全思,认识一班废到不能再废的朋友,
看看校巡 集训,
去去老瓜的校巡之旅,
与老友聚一聚,
咦,好像没有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值得,
因为,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明年,大家都要开始实习,
有些更要毕业踏入社会,
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聚在一起。

假期是要给我们走更长的路,
休息, 让我们可以放慢脚步,
看看美丽的四周围,
享受一下,感受一下,
那多么美好。

期待下一个假期。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otally agree! I support you!

= Kenne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