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奸商




这个星期可说是我非常倒霉的一个星期,
买东西给人骗,
电脑坏了,
车钥匙留在车里头,
haiz...

现在我才知道
在这个社会里什么人都有,
给人骗当买个教训。

现在人骗我,
以后我骗人,
不奸不商!

好了好了,
吸取这次的教训,
我会学聪明的了,
不会再成为任人宰割的小绵羊。

可是,

我还是可爱,帅帅的小绵羊,
只是不会再给人骗罢了。

小绵羊也会变成一个大豺狼。
奸商,你们等着瞧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时候买东西就是这样,要说他们是奸商,又不够他们斗。全因他们没有说谎,而是知情不说,我们没有经验,没有问到,他们便没说,到最后,还是我们输了。

以后还是要做好全面功夫,锻炼好自己,才可以跟他们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