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光阴似箭



既然今天那么的得空,
就在这里写写几个字吧!

不知不觉自己也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涯,
感觉上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以小瓜的身份参加活动,
过后变成中瓜办活动,看到老瓜觉得他们烦死了,
可是,
现在的我变成老瓜要去看中瓜般活动。
感觉自己又莫名其妙的老了!!!

但是,在这两年里,
我看到以前我想象不到的东西,
学到很多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学到怎样婉转的讲话,不要单刀直入。
学到既来之,则安之。
学到做好自己。

在这里,
也给我交到很多朋友。
从他们的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何谓责任感,何谓沟通能力,何谓领导能力,
谢谢他们这两年里的陪伴。

哈哈,没有想到自己又要踏入第三年了,
回想以前的我,
拖着一大箱行李进大学,
开始人生的另一章时,
都觉得好笑!!

大家加油吧!!为我们新的一年里冲刺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相信我也和你一样在这两年里学到了不少,“安分守己是最好的交代”。还有两年,一起加油吧。